今天

海峡时报反驳幕后操控祖斯托

27/07/15

作者/来源:光华日报 http://www.kwongwah.com.my

(吉隆坡25日讯)新加坡《海峡时报》反驳称,并无幕后操纵者操纵该报独家专访沙地石油国际公司前雇员祖斯托。

该报国际新闻编辑Audrey Quek回应The Edge媒体集团拥有人拿督童贵旺与出版人何启达的指控称:“我们在泰国的记者,有追踪此一新闻,并且在过去的多天来,不断尝试与祖斯托接触,最终获得其律师的协助。很自然的,由于此事件受到广泛的关注,我们把握住了机会。”

童贵旺与何启达对于《海峡时报》能够专访祖斯托表示质疑,并认为幕后可能有人操纵,目的就是让《海峡时报》记者尼尔马哥什能访问到祖斯托,以便向The Edge媒体发动攻势。

但是Audrey Quek对此斩钉截铁回应称:“据我们所了解,并没有幕后操纵者操纵我们今次与他(祖斯托)的会面。”

祖斯托在上述的访问中指控,童贵旺答应付予他200万令吉美金,以便能够换取他从其前雇主沙地石油国际公司窃取的资料。无论如何,童贵旺不曾付出有关的款项。

童贵旺昨日亦发表声明承认,曾会见祖斯托并误导后者以便获得一马发展公司的资料,并称这是唯一的方式,以便揭露一小撮大马与外国人,如何斯骗大马人民的18亿3000万美金(约69亿7000万令吉)。

---

分类题材: 大马时事_msia, 新马政经_gpsgmy

《新加坡文献馆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