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马国爆料涉贪网站被封锁

23/07/15

作者/来源:林以君 联合报 http://udn.com

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封锁「砂劳越报告」新闻网站,这个网站之前的报导指大马总理纳吉涉贪。

砂劳越报告是由一位英国女性在伦敦设立的网站,日前揭发纳吉涉嫌收到近七亿美元。同一事件美国「华尔街日报」也报导,纳吉将大马国有基金「一马公司(1MDB)」的七亿美元分批透过在新加坡的私人银行帐户,转入纳吉个人帐户。

纳吉否认,本月八日透过律师发信给华尔街日报,要求先确认,并将提告。

大马相关单位以砂劳越报告网站违反「通讯及多媒体」法令第二一一、二三三条,散播含有猥亵、虚假、恐吓或攻击性言论,该网站已无法在大马使用。

大马「星洲网」报导,资深律师阿兹哈表示可悲、吃惊,大马政府以「国家安全」、「社会秩序」为理由封锁网站,无法令人信服。

纳吉是否涉贪已进入司法调查,大马当局也开始内部调查,查是谁洩密给华尔街日报、砂劳越报告。

---

分类题材: 大马时事_msia,

《新加坡文献馆》